close


陌生人
作詞:張丹 作曲:Dino Acconci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Repeat *,#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哭著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Soler是一對出生於澳門的混血孿生兄弟DINO(弟弟)和Julio(哥哥),父親為義大利雕刻藝術家,母親是緬甸人熱愛音樂,兩兄弟曾在英國、義大利各地生活過,精通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英語、廣東話及法文。Dino是soler中的主力創作人,在出道前曾擔任香港知名音樂人黃貫中的樂團「汗」及Beyond的專屬吉他手。而哥哥Julio除了精通鋼琴、吉他、打鼓還對平面設計有著專業級的能力,雖然已在平面設計有一片天地,但對音樂仍有著無比的熱情,所以在弟弟的邀約下,兩兄弟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便組成雙人團體。【Soler】團名是取自其母親的名字,在緬甸語中的意思是「目標遠大」之意,在父親的義大利文中又具有「太陽」的涵義。因此兩人便將soler的名字解釋為「有著太陽般偉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