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年2月19日
        農曆1月2日 (我的農曆生日)
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花費:新台幣1200 含保險
片長:1分38秒
背景聲:我的帥哥哥以及馬麻


今年我馬麻給我的生日禮物 繼之前的民航機後又一次的飛向空中
結果連真正的飛機都還沒座過
其實去年就來過這一次 不過那時候天氣不好
只看到空蕩蕩的高台沒有人飛
今年終於了...

    
    
  
         
        

飛在空中的滋味 甜甜的
溫暖的風觸碰著皮膚 像是他在和你打招呼
陽光灑在上遠方 卻又搞不清楚方向
我躺在教練大大的肚子裡 舒服的很想睡覺
我的教練問 『會不會暈車?』 『不會!』我說
接著我們就開始在空中瘋火輪的轉阿轉
有點類似雲霄飛車的無重力感 但卻又比雲霄飛車來的真實
沒有著力點 只能任由風的壓力壓迫著身體每一吋肌膚
就像是人被逼的喘不過氣卻又試著想要呼吸點空氣


  
10分鐘後我降落在不遠處的紅心正中央
時間過的很快
接著我就坐上他們的接駁貨車又回到了剛剛起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