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自己搞得跟明星一樣到處趕場
早上上完班 下午去補習班畫畫
下午畫完畫 晚上去補習班打工
噗...好複雜呀
感謝小宇有幫我寫行程表

這禮拜算是正式的第一週上設計
果然星期六日沒上課會落後人一大大大截
更何況我星期四也不能去
補課的時間大大減少
整個就是見不到前面的車尾燈
看著文啟啟一張張拿出來的畫作 我就知道我錯過多少東西了

我沒有天份 但是我有一點努力
我沒有美感 但是我有一點堅持
好多的第一次 素描 油畫 炭筆 麥克筆
原來甚麼都有學問
但只要了解了 肯努力甚麼都不成問題
這是這幾天體會出來勉勵自己的話
我相信 我只要不斷的畫 我也可以培養出我的美學的
今天畫了第4件作品 還有96個失敗 離成功越來越近

雯啟啟說 :七月份的水瓶座會花費一些一定得花的錢
星座專家唐老師說:07年下半年度工作量會倍增的星座,第二名是水瓶
真是夭壽準呦...
現在光麥克筆就花了一千大洋
接下來小紅也保養  換機油 輪胎 空氣濾清 火星塞 拉里拉扎
打工補習班的也來了15台電腦  這幾天光搬來搬去 就都快閃到腰了

其實我嘴巴上喊累 眼睛快撐不住
但心裡其實還挺開心的
畫畫不會煩 會讓人放鬆心情
打工不會煩 跟他們聊天很開心
現在只是有點身心無法協調 只希望不要在騎車的時候又打瞌睡了

比較令人可惜的是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 儘管怎麼省吃儉用 錢還是一張張的飛走
所以... 400D
真的要這麼快就敗嗎?
我又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