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最近的事 免得腦血管栓塞 氣血不通 腦中風

7/1(日) 狗狗家族七人聚餐@公館韓江館...婆 王 渝 憨 張 孫 羊, 以到的先後順序排列
             韓江館是間千萬去不得的店,那天我們飽受了很多的氣,改天有機會我要來寫一篇專題報導,勸告各位客倌們別再上當了。

7/7(六) 補習班發生了一件令我超級緊張的事,而最後的結局也挺讓人遺憾。對於小宇我有那麼一絲的抱歉,不過與你相處的這段日子裡很開心。加油喔...等你回來一起上課。(我的小朋友遇見在還吧...)

7/8(日) 第一次上黃謙的快速設計課,今天的題目是在限時一小時內畫出滑鼠的草圖。一個小時後,我的作品被老師高高舉起在眾人面前:你的線條不夠勇敢,而且出了很嚴重的車禍。果真不是浪的虛名,他的評語真的很毒。

7/11(三) 和老哥兩個人去K狂唱4小時的歌,點了120首的歌都還沒唱完銀幕就被切,最後Ending我以超級低沉沙啞的聲音演唱完劉若英的"後來"一曲。4小時不夠下次來去挑戰7小時。晚上去吃了精明街的韓國燒烤,好吃好飽手好痠。

7/13(五) 第一次一個人上早班,九點的班七點五十要起床,平常上課都沒那麼早起過。一大早路上的車真多,差一點點就遲到,不過還好事情不多,一切很順利。

7/14(六) 補習班的GRE、GMAT 開課,從早上九點忙到晚上六點半多。身體很累但精神還好,可是還是沒去設計的課只好和無緣的Peter老師say bye。今天意外看到主任的BF,說不上來的感覺,但說英文的口音真的好聽。

7/15(日) 第二次上黃謙的設計課,今天的題目是要自己設計一隻KTV的麥克風,時間限時一個半小時。一個半小時後,我的作品被老師高高舉起在眾人面前:這種東西我看到就不會想買,像阿米巴蟲一樣。線條太害怕,不夠創意,腦中風。
晚上去誠品找有關工設的書,遇到一個人,看到一本不錯的書。與人交換了MSN互相交流,但是書卻太貴買不下手。

下了大雨的今天,涼快了許多。
昨晚突然地感覺到一天不念書心裡就不踏實,隨手拿了英文講義開始讀。
不正常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