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個小時整,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八點半。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和順利,沒有迷路,沒有意外,只是也比想像中的感覺少了一點。說是要尋找缺的東西,到家了卻發現根本就忘了。

這次的旅程太短,一路上有好多地方想彎進去,想好好停下來多走幾步路,但都太快晃過就沒再回頭,也很有多值得紀念的點沒有來得及拍。將近270公里的里程數,只拍了380張的照片。其中有好幾個view都是騎過了頭再繞回來補拍,心裡總是會想"錯過了就沒了" 所以又迫使自己多花點時間留下個紀念。 的確台北待久了步調都變的很快,常常會急著某件事而忽略了某些該真正注意的本質,我想這是我這次最大的心得收穫,『錯過了就沒了!!』 所以說12個小時一點都不長,真正實地去走訪的地方寥寥可數阿。

原本還想在外過夜,乘著星空看著遠方,拿起我的日記本寫下心情筆記,和不認識的人打聲招呼,然後再跟熱心的老闆娘聊個天南地北的,回到房後洗無止盡的涼快冷水澡,再吹個無限涼的冷氣,大字型的倒在床上一覺到天亮,最後隔天要退房時老闆再很好心的送我一盒當地的民產(電視看太多果然很會幻想)。
在竹東時,下午4點快半,其實已經騎到累了想躺平了,坐在麥當勞裡啃著蘋果派又突然很想睡覺。最後決定找地方落角,在市區里繞了半天終於在公園旁的"王子大飯店賓館"旁的"國民大旅社"看到一間像樣的旅館(其實還是很像做黑的)。走進去問一個人一晚要多少,沒想到果真是黑心,居然毫不猶豫的回我說"700" 失策阿~~這次最大的敗筆果然敗在旅館,在板上說便宜的也有350左右的價位,沒想到這麼破舊不堪的旅社也敢把價錢台的那麼高。問完後,想都沒想又開始繼續騎了,等沿路上有遇到民宿的話就在見機行事吧!結果,一騎就到了龍潭。好吧...還是回家睡免費的吧!!整個幻想破滅...

平均時速65的台三線,等我把照片整理好放上來後再繼續寫吧。

感謝羊咩孫毛婆婆打電話來提振我的精神。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