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不好的消息太多,只想告訴你們,朋友我愛你。

我說過我們要做一群最天真無邪最單純的小孩,不管世界這麼變我們都不能變。
我說過我們要一起去旅行,每年的出遊很抱歉今年我會缺席,但我已經在著手計劃我們的畢業旅行。
我說過朋友就是要互相挺,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說過我們如果都遇人不淑,我們就自己開間海上咖啡吧。孫設計房子,婆煮咖啡,張和羊彈live band,小孩子算帳,憨憨照顧動物,趴轟修理機器,王幫客人敷臉,采和我就負責吃和玩。
我說過你們是我最珍惜的一群,就算到天荒地老。

加油加油,我愛你們^^

這首歌獻給你們

朋友阿, 請妳聽呀聽呀聽呀

聽我唱歌來問候你

妳有甚麼事情 情呀情呀情呀

我能夠幫助妳

在春天夏天 並呀並呀並呀

秋天和嚴冬

我定呀定呀定呀 令呀令呀令呀 心呀心呀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