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是要靠毅力堅持,撐得越久就是贏家。這不是大道理,是常識。

但是下決心太簡單,從我有記憶到現在早已經有數不完的決心,都是在隔天起床就忘的乾淨。建議老天應該要訂個規矩,有誰偷偷在心裡做了決定,祂就要在我們頭上記上一筆,如果誰忘了或是違反了規定,就要遭到天打雷劈的懲罰。

今天我下了第10XY3個決心:我不再貪玩了,我要放棄衝清靜的念頭好好乖乖待在家啃書寫功課。我不在任性了,心情不好只是一時的低潮,總會有好起來的一天。

嗯,先這樣就好。別許的太多願,免得老天沒空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