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偶爾就是會迷失自己。就算目標夢想是這麼清楚確定,卻還是會...

興奮過頭的殘局是討厭自己,到底對自己的定位是哪條線,怎樣才算是超過,怎麼看才是保守? 在你們面前我又要用哪一個我去面對...

打開心房後卻覺得自己像個白痴,為什麼要跟你們說這麼多?! 已經習慣都是秘密,習慣埋藏心底,卻發現秘密被洩漏,背叛者卻是自己,只能覺得自己是個無藥可救的白痴。一次一次的挫再錯,心理的鎖就越來越多,不想相信你們,不想相信自己。


好無力,因為已經盡力,是真的盡力?這麼做像是不斷的賞自己嘴,說了那麼多卻在最後自圓其說。當每個人的矛頭指向你的時候,我沒有站出來保護你,對不起,我懦弱了。我轉而選擇沉默,不多做意見。

很討厭,我尊重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所以不去改變,靜靜聆聽,卻是越來越不舒服。果然,這是壓抑,不是尊敬。


面試結束,不完美中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