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這就是朋友

我終於懂了


當初 這麼在乎"她"的感受

可以說全部心思都花在她身上了

知道她脾氣不好 就盡可不去惹她

怕她為了我的事心煩 就盡可不讓她知道我的心事

怕她和宿舍的人脫節 我也放下大叔陪她一起

結果呢

冷漠的話語 冷漠的肢體動作

一次次澆熄了我對她的熱誠

我以為她的個性就是如此

卻發現他對別人給的是不同的態度

明顯的差別

叫我怎麼不去多做聯想

或許 真的只有"她可以欺負我 而我什麼都不行"



晚上

一通電話打來

有人忘了收設備器材

請我幫忙跑一趟

如果說 我前天晚上繼續保持沉默

如果說 沒有公事要找你

我們是否還是像之前一樣 視而不見

是否還會有這通電話

你是否還會想到"我"有這利用的價值


晚上9點半

宿舍又有電話響起

是樓上的學長找吃宵夜

沒有拒絕 沒辦法...

可是 昨天突如其來的冷言冷語

怎在一天之內全都淡去

我什麼事都沒做

是否證明了 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

他昨天說了一句話

兩個人走在一起難免會有閒言閒語

這隱含著什麼深沉的意義嗎

我討厭這樣


今天 三件事

都讓我真的看清

懷疑這就是未來社會上的social



一直都很想回家

在這裡 我已經找不到我可以信賴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