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幾天 雖然還是沒有個最好的方法
但我還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 放手一搏

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懂得我現在的處境
但就目前為止
支持的+2  不支持的+1 中立的+1
很難去定論誰說的對 誰說的不對
他們都說得很有道理
而我也 一直在這中間猶疑
我懷疑自己 我怕是自己太貪心
我擔心我只是想得太理想 畢竟紙上寫的和雙手去做的有很大的距離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究竟這次的賭 會不會有回收的一天
媽媽對我說 我現在投資你 以後我就可以等著享清福
哥哥對我說 我存小錢買單眼 他存大錢買房子
我和大家都一樣
現在擔心著自己的未來 未來擔心父母的未來
但就目前為止
我甚麼都不能做 只能不斷的充實自己

我今年21歲
我的人生已經從額頭走到鼻子 從辜走到聖
如果我預計活到65歲
我還有兩個二十歲
說了不起也沒甚麼了不起
反正人生擺明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太認真的看待是如此 隨心所遇的對待也是如此
那何必要這麼煎熬
給自己一個機會 放手一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