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感冒不可以出去玩!!

噗,最近是甚麼天氣
前幾天大太陽熱到開冷氣
結果一覺醒來喉嚨開始痛...
老哥說我是張開嘴巴睡覺才會這樣
結果弄了鹽巴漱口也沒有比較好
然後狂喝水 唉..還是一樣

昨天興致勃勃要去逛夜市買衣服
結果停好車買完壽司開始下雷雨
我們躲在騎樓下避避風頭
雨小了 我的心也冷了
最後只好淋著雨回家....

今早送老哥回家
出門天空陰陰
老哥一上車 我回家
騎不到幾公尺又開始下起雷雨
劈哩啪啦 我又濕了

中午出門居然出了個太陽
走到教室天又黑了
教室的冷氣不用錢 大家奮力的吹
吹得我縮成一團
下了課在度下起大雷雨
好險我帶了把小雨傘
不過走到家 還是濕了

這幾天我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濕的我喉嚨好痛 鼻涕直流

噗...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