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的世界果然是個無底洞,錢丟下去真的甚麼聲音都沒有。加上人的慾望永遠都不滿足,所以錢丟的心痛卻又甘願。

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我應該說好險我還沒有敗下去?還是要說,我還太初淺不夠資格用這麼好的東西?一直再阻止自己今天我沒有這能力就不該玩這麼貴重的東西,太多輕重緩急的事要一樣樣處理,單眼,這排行老幾?!

今天和家樂福學長一起去跟某知名網站論壇上的單眼同好們外拍,聽到他們吱吱喳喳很興奮的一直在討論單眼這話題的時候,就知道甚麼叫做對某件事的熱情與堅持了。當每個人show出自己動輒要價幾萬起跳的機身、鏡頭、腳架甚至背包時,有些人就可以滔滔不絕的說出型號、價位、與其他同級的比較,這無非是 passion要不然是甚麼?!486的攝影教學網有一篇文提到,要怎麼學會拍出好照片?很簡單,不外乎就是熱情與堅持。他們每個人都成功了,就是那種精神,追求美好人事物的態度,每個月約出來聚會外拍一次,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切磋技巧。我...整個遜掉@@

難得趁這個機會可以碰一下單眼,今天就借了家樂福學長的來玩一下。很重,而且手指頭不夠長沒辦法很穩的轉光圈,但是一聽到那清脆的快門聲,可以快到 1/600秒清楚捕捉到鶴(應該是鶴吧?!)撲向水裡捉魚的瞬間,雖然有太多需要加強,但那個真的不是普通DC可以辦得到的。隔壁有個大哥哥,拍出來的鶴細緻到羽毛都很柔化,飛在空中就像靜止一般。平常看放大出來的相片,都覺得鶴應該就是長成那樣,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用相機捕捉到的鶴不應該是這麼簡單就被取悅的。

老哥說,如果以投資的角度來看,這是資本還是棉花糖?要想想他能不能產生現金流?
唉...我想他不是資本也不會產生現金流,但是有這麼多人願意砸錢跳坑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這只是單純的一個興趣,而這興趣有點貴,要付出的代價很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