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真容易影響。
每次看完你們的文章,總會不自主的想到他。而他...卻在遙遠的那一方。

路上牽手的,騎車相抱的,還有門外的兩雙鞋,傘下的四條腿,這愛的威力還真大,怎麼看都是看到成雙成對的。

我和他距離幾百公里遠,我無法像電視劇一樣想像他每分每秒都在我身邊,畢竟這和現實不相符。曾經有過的回憶只容許我拿出來翻閱一次,第二次再看就失去了原有的滋味。曾有段時間我會記下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一起騎車到過的地方,一起經歷的所有事情,到了現在這習慣變成了斷斷續續,拼拼湊湊。

我和他都好忙,忙到我下班回家他上班,他下班回家我睡死。忙到假日他要上課我要打工,忙到我作業寫完又來一個,忙到他一個禮拜交四篇報告,忙到未來的日子裡只有預存的一兩天時間。我們約定好不吃棉花糖,但愛情的棉花糖是不是也可以等倍成長?

我和他說遠不遠,但說遠也好遠...這愛的影響力真是不能小看的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