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來了就要把握,但有時候就是欠缺那股衝動。

或許會想很多,在一條寬敞的道路上幻想出蟲蛇鬼怪,路都還沒開始走就被自己給嚇著了。

現在的我有點變了,看到任何一件事已經不再開始幻想後頭的路要怎麼閃躲,我刻意的壓抑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凡是都往好的地方去看,如果真的控制不住的話那乾脆就什麼都不要想了。

補習班的事是一個好的開始,當初在BBS上看到,喵了一眼文章po的日期,就拿起手機按號碼,但那個撥號鍵遲遲就是無法壓下去,也在心中不斷的模擬要怎麼跟電話那頭的人說明我的來歷。我是個無法專心的人,模擬到一半後就會開始差開話題:『到底要不要打勒?可是有點遠耶...』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的對話沒有ending。所以我強迫自己停止思緒,就按了吧,沒什麼了不起。

算是有點衝動吧,因為我沒有思考的很縝密;也帶點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任性。但也或許是這樣,才能把我push到我想要的目標去。

我漸漸明白,我的人生要在不斷的衝動下進行,不能想的太多,想太多反而無法前進。我必須把自己推到一個無法後悔的窘境,只能往前走卻不能向後行。

為了讓這條路的盡頭越走越寬闊,我有個很好的軍師在帶領著我,我親愛的碼麻。

p.s 有個秘密還不能洩漏,一切要等結果出來再說。希望這也是個很好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